關於我們

大家好!我叫Andy,InvestMaster的創始人。

我曾在美國獲得的金融管理碩士學位,之後作為美股分析師在美國一家小型對沖基金工作,工作兩年後回到台灣。

之所以創立InvestMaster,是因為我發覺到很多台灣的個人投資者似乎並不完全懂得如何投資理財,而是僅憑家人、朋友的推薦盲目參與進來,因此我想通過這個平台向投資小白介紹與投資和理財相關的知識,我也希望InvestMaster能夠為投資新手答疑解惑,並幫助投資者找到適合自己的投資策略。

為了保證平台文章發佈的持續性和穩定性,我還邀請了我在美國讀書時的校友Jeffery加入。Jeffery在美國獲得了金融管理與MBA雙學位後加入一家美國精品投行負責針對零售與科技行業美股分析相關的工作。在我分享了關於成立InvestMaster的想法後,同樣作為台灣人的Jeffery毫不猶豫就答應了,並表示十分樂意與大家分享自己的投資觀點與金融市場喜聞樂見的趣事。

以上就是InvestMaster的 一點小故事,未來希望我們能夠同你一起探索魅力無窮的投資世界!

如果你想要了解任何關於投資方面的知識、資訊或是有更好的建議,歡迎你聯繫我。

Email:Andy@investmaster.tw

温馨提示:

由於我們無法評估你的個人情況、財務狀況以及投資目標,因此InvestMaster包含的任何信息僅供一般資訊用途,不包含任何投資建議。投資者應謹慎評估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保持理性投資!

分享文章